close

第二天早早我就爬起來了


還比我設的鬧鐘還來的早


說說為什麼


我設鬧鐘為八點


不知早上哪個小蠢貨把門打開讓扇貝雯衝進來喀擦喀擦喀擦的亂拍


若儀~對我說ㄎㄢˋ.jpg


那時中原標準時間七點四十分整


本姑娘一怒之下發飆罵人


實在是不是很喜歡別人這樣做


雖然之後看照片可能會覺得有趣吧


我覺得這樣挺缺德的其實



過了就算了


然後就出發前往早餐店子


吃早餐去吧!.jpg


弘爺嘛


呵呵~大家都在做什麼.jpg


慢吞吞吞吞慢


早餐國王林治受不鳥改外帶奔回旅館八成是去睡覺兒


然後拖拖拉拉拖拖


終於坐上車兒


咚咚隆咚大家都沒睡飽所以睡睡睡


到大業根本就是在爬山健行兒


我敢說大業大學都不出正妹出金剛芭比


(誤很大)


反正爬山很累就對了啦


感謝好心的管理人員載我們的系排公主荻蓁蓁上山兒


漂亮的荻蓁兒.jpg


真的是超級大美人兒


徐蝶哪有資格上表特


噢扯遠了


然後打球比賽兒就不多說了


記錄的人只負責看失誤情緒無法太激動


(某老人一定又要因為他居然只得一分罵我)


反正我們今天的賽程統統直落二贏的速度跟噴射機一樣快


雖然某一場的某發球令大家嚇得半死


然後晚上去員林附近某夜市


阿金的好捧遊小花提供的


我跟貝ㄦㄦ到處亂逛


逛的有點超過時間兒


不過買到了自己要的東西還有好吃的食物兒真棒


臭豆腐麻辣鴨血鍋兒好棒棒


然後晚上的


感性時間


請容許我打再另一篇這樣


因為真的是感觸多到爆炸


或許說的人無意


但聽的人有心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你沒注意到我


我的存在感太薄弱


或是我真的就是這樣


反正我乍聽之下真的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


難過傷心到連哭都是跑出去哭


不想被安慰


反正


另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