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咧,整整過了一個月耶


酷斃了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觀盃


第一天一大早


真的是氣死我也


家裡歐吉桑打電話來罵=皿=


說什麼叫我不要玩太瘋要控制時間


真的是沙........漠中的......小........綠藻


氣到哭


幸好寢室人去室空所以我可以暴怒亂摔東西


(幸好?)


好芭


反正心情受到影響就是了


插花


吉士noon call好好笑


然後就時間到了去找貝ㄦㄦ


一起邁向綠逼逼貴鬆鬆的遊覽車


飛騰~遊覽車~好綠@@.jpg


然後車上的亂七八糟就


忽略


想唱的歌沒唱到就別提了


對了林扇貝發瘋一直到處亂拍


有一瞬間想把她相機扭斷


然後到了原本是一中街的逢甲夜市


雖然一中街我是去到快吐了但逢甲夜市也不差


根本就等於小麥VS士林夜市


然後我跟小麥子去找婉妤的生日禮物


前前後後繞繞繞繞


晃了兩圈芭


最後還是在什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的格子挖到寶兒


然後終於終於開始覓食兒


水果冰棒糖葫蘆好好吃兒


我發誓我每去一次都想去吃一次!!!!!


(不敢說要吃一次,到時候又被表....=皿=)


然後炒麵麵包包


果然泰式好吃!


然後買了貴鬆鬆爆米花花


雖然麥子們都說是市價我還是覺得貴鬆鬆


算了有得吃就好哈哈


然後找到了口罩兒


情侶口罩


哈哈哈


然後旅館


還好啦至少跟照片兒一樣


然後根本就是聖心旅館快把我給笑死了


然後我貝ㄦ孟璇子扇貝雯林睿彣敏卓恩跑去OK買消夜(?)


扇貝雯說想喝酒所以我陪她


淡淡的asahi


(我是喝金牌兒啦=皿=)


結果果然受不了說好苦不想喝(翻白眼)


喝什麼黑麥汁那是解酒的耶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


好芭算了


哈哈


然後晚上開會兒


雖然叫我看婉妤兒啦


我覺得我是不會上場


因為我要記錄阿~


嘖嘖


反正今天就這樣默明明奇妙妙的結束


然後小麥子跑來跟我貝ㄦ孟璇子睡


因為扇貝雯沒留位置給麥子


豈不是幸好我選擇搶走床套跟加的棉被睡地上


殊不知其實床套挺舒服的不會感受到地板的冰冰冷冷


哈哈


以上是第一天欸


整個就是出來郊遊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