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用意不是去看老師(!)
是去找文宇跟台欣
然後跟小波他們聚聚這樣
哈哈好糟糕耶

早上來載我的小波
騎的五十差點發不動XDDD
要是你來我家載我我就給你騎我家那台100了~
誰叫你要約敦煌= =
不過如果你騎粉紅色很恐怖吧XD
反正你適合騎50哈哈哈
(楊妞說的喔)
然後我們就去學校了啊~
還好啦其實
小波也沒騎很快嘛(聳肩)
去學校前
先去拉亞吃早餐
阿姨不記得我了害我好傷心喔(淚)
虧我幫拉亞拓展商機耶(!)
跟小波講到迎新茶會
他說他有個同名的學姊耶好誇張XD
整個就爆紅了嘛XDDDD
吃完就進去了
警衛不在就偷溜進去了哈哈
我們學校警衛真的很機車耶不是我在說= =
進去後碰到甲位跟宜燈
去教官室找淑雲碰到小紫跟鈺婷
小紫好酷跟品涵去環島
後來實在是沒啥事就跑去找老師
老師都不在耶= =
小波要找的兆和跟我要找的美美都不在

然後就想說去社會科辦公室碰碰運氣
原本是沒人在啦
只有咱們輕鬆的應屆畢業生在聊天
碰到依品跟小馥跟均淳跟世嘉耶
就聊起來了
然後小波就被我冷落了
對不起喔XD
後來淑娟來了
跟著愷琪跟雅雯(!)
就坐下來聊了好多事
淑娟還泡茶給我們喝耶哈哈哈
中間小波打給我說他要去看醫生
原本想陪你去的耶你是在客氣啥子
真是.......
喔喔江江我可是有代你向老師問好喔!
不過華君請長假在家靜養耶
華君太拼了好擔心她
可是又不能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電話聽太多耳朵發炎了
好恐怖喔希望她早日康復
然後小桃退休了看不到:(
淑娟慫恿我們去小桃家聽他的百萬音響哈哈
找時間一起去吧愛小桃的各位!!
真的聊了很多耶我說
也替我的北上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好愛妳耶淑娟:)
希望季筠跟俜怡快去考轉學考啦....
考來輔大陪我吧XDD
不然都只有廖偉翔跟林世昀兩個笨蛋
很不悅耶
雖然廖偉翔有檔車(啥)
然後跟老師道別後抓雅雯跟愷琪去找文宇
可惡的台欣不接我電話〝_〞
想去看妳都不行耶
文宇啊
大家都說你很帥耶哈哈哈
雖然你說你們班沒正妹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生活的很好的
你說是吧?
然後跑去福利社撿便宜(!)
換成嗶嗶了好不習慣
寶姐抱怨人多就手忙腳亂
搞不懂爲什麼要花錢弄這種東西
寶姊她們手動就很快了啊
把算錯錢撿便宜的可能性都抹殺掉了(!)
(我是受惠者哪哈哈)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教官的默許下坐在教官是閒嗑牙XD
後來要集合了我們個就溜去孔子銅像後面
邊吹禮堂冷氣邊對前面集合的學弟妹們指指點點XD
真機車耶我們哈哈哈哈
然後甲位他們從新光(可惡的)回來
跟愷琪她們也就散了
然後去團部看船船她們開會
要注意的事情好多
幸好我是要去台北的哈哈哈哈
楊妞童軍靠你了XD
在團部聽啊聽的小波就回來了
說什麼胃癌其實是胃發炎啊
跟血癌一樣誇張XD
好啦幸好你不是胃癌喔
不然我就不敢嗆你了XDDD
不過早餐只吃荷包蛋胃就滿了好恐怖喔
會瘦!!(啥)
出去買飲料的時候遇到胖胖
說我跟小波是情侶啦害我大笑了
然後Shiny跟楊妞也來了
被嫌吵所以跑去排球場那聊天:p
給了Shiny捲捲的電話
捲捲我可是跟Shiny大力推薦妳的喔!!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開完會了啊
就先去超吉吃飯
(其實我沒吃啥不過喝個湯)
然後就去唱歌了
十九屆剩七仔跟我們去
也太便宜了吧五個小時七個人只要999
小波說他被虧了(!)
七仔聲音好甜好好聽喔
真好耶(羨慕)
沒有照到她有點可惜



漂亮的Shinyˇ



唱歌唱的很用力的小波
誰叫你都要挑些超難唱的東西唱= =
我期待啊ˋ天高地厚啊ˋ情非得已啊之類的
唱的好也不可以這樣傷喉嚨
(雖然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整個老派的楊妞
今天終於不是穿學校體育褲了
雖然我知道那真的很好穿很舒服
可是也不要一直穿嘛= =
然後跟我合了很久沒練的戀愛頻率
我都忘光光了啦我的天
話說回來我合唱有好幾首都是跟你練的耶



甲位跟宜燈
他們是唱哪首啊我忘了
反正我覺得這張時間點抓的很棒XD



甲位其實唱歌滿好聽的
幸好今天七仔跟Shiny有來
不然大概會變成我被欺負(!)



整個很囂張的宜燈
躺成那樣是怎麼回事啊....



姍姍來遲的釩釩
這個時機真的抓的好棒
我真佩服我自己耶XDDDD



也很慢來的海綿小姐



跟海棉一起出現的學弟
你的一匙資訊也更新太慢了吧
而且我的資訊可是一匙爸爸跟我說的喔!
哼哼哼....
(神氣個屁)

然後這次唱歌莫名奇妙的爆點是飛龍在天
然後七彩霓虹燈跟你是我的花朵反而不怎麼HIGH
真奇特耶
然後有首歌甲位點的
"疼你的責任"
我跟楊妞覺得超耳熟想好久
結果是警廣的廣告耶好好笑XDDDD
然後更驚人的是
我看到某MV的女主角超像小公主的啦
想拍結果她就沒再出現過了
真是機車="=....
那部MV是反背
是老派妞唱的= ="
有空再去youtube翻XDD
今天真的都走老派路線啊
好多歌我幾乎都沒聽過
世界第一等
反背
口是心非(好啦這我會)
消遙嘆
最後的風度
it's my life(可惜沒帶旗子出來哈哈哈)
對不起謝謝
妳到底愛誰
甜蜜約定
心中無別人
永遠永遠
沒有白活
手中情
好多喔不及備載= ="
到後來都是點那種可以嗆小波的歌哪哈哈哈
然後唱完八點多去逢甲吃飯
原本還是要坐小波的車啊
結果甲位叫我不要荼毒小波那台小50就坐甲位的車了XD



甲位車真的超穩超舒服的啦
小波的小50一下就被甩在後面了好可憐XDDDDD
晚餐去逢甲吃
可憐的小波耶不能吃鐵板燒
不過說真的只是吃大埔幹麻特地跑去逢甲咧...
(我鄭重說明我只是發表意見)
然後宜燈去買太陽眼鏡
戴的第一副整個超像科博館立體劇場用的那玩意兒的啊!!
不能怪我爆笑啦!!!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XDDD
然後後來跑去逢甲操場那裡聊了一下
就終於可以回家了= ="
到家發現老爸也在耶被念了一下
因為我每次出門都沒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哈哈哈
可是我跟老媽說我有幫她介紹學生她就高興了XDD
我想我明天還是不要跟去高美乖乖待在家裡好了
對不起喔恰恰學長
難得你特地找我真是令我受寵若驚XD
去台北以後再去夜唱(!)吧
哈哈哈

後記
這篇整個就是ABA的網誌嘛.....
文字→照片→文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