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是跟原來計畫完全不一樣
上次的司機是雨潔跟原原
這次是士豪
沒什麼話題實在是很尷尬
沒辦法我最近腦子裡充滿負面思想
(攤手)
原本是說要騎腳踏車啦
結果是賴在原原家吹冷氣
好不容易出發啊
一路上就原原跟尚樺兩個拼命的攻擊我
就說我不會做這種事齁= =
想也知道不可能
原本說要騎腳踏車啊
結果也沒有跑去玩賽車
那頭套真的很不良耶
一群像是要去搶銀行的傢伙


結果我跟佳妡一台哈哈
尚樺跟原原拼命要我去做蠢事
很好你們給我記住
就不要給我抓到把柄把你們嗆死
速度是有點慢啊
都不用踩煞車了= = a
想想該是兩人坐的關係吧?
怕旁邊是小孩所以比一個人的慢?
嗯,沒差
反正夠讓佳妡吱吱叫了哈哈
天哪我是不是有飆車傾向啊好恐怖
然後跑完了啊
就在外面餵蚊子 (!?)討論行程
佳妡拼命出奇怪的點子
說要去新社薰衣草耶
那裏也只適合聊天吧
東西有點小貴
不說新社我只會先想到該死的新龍岡
 
跟原原說了很多姊之前跟我說過的小撇步
麻煩你試用過再跟我說感想喔哈哈
因為我還沒用過(!)
請記得把蛋白乾掉皺在你臉上的畫面照起來
因為有圖有真相嘛XD
然後晚餐啊
結果沒去廟東吃
去了個原原推薦很大碗的店
(我真懷疑他是很餓了才想吃這個)
(明明最先叫餓的是佳政)
(而且是在原原家前面就叫了)
好吧,還好那水餃是沒韭菜味
不然我是不敢吃的
話說回來
廟東我吃過耶
只是自己不知道那就是廟東而已哈哈哈
唉唷
我想是沒那麼差啊
只是被王功的肥蚵仔養刁了嘴吧哈哈
就像我阿姨牛排只吃茹絲葵一樣
好糟糕喔哈哈哈
回正題
吃完以後
就跑去公老坪啊
是很不錯


可是我會想自己來
這裡適合自己來然後靜靜的想事情啊
就是散心吧
一群人來反而就會無聊了
一群人還是去望高寮好
至少是可以對閃光指指點點不被發現XD
後來依著佳妡的指示跑去打保齡球
佳妡真的是什麼地方都去過的感覺耶
真好!
然後打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女生就散了
剩男生要去綠園道續攤要幫佳政餞行
可是佳政中途就被CALL回家啦......

帶我回家的是原原
然後我要他在租書店放我下來就好了
然後我叫原原進去吹冷氣因為他現在去綠園道也只是餵蚊子
原原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送我到我家樓下
幸好我說沒關係不用
因為我媽也出現在租書店= =
整個嚇死我們了
好險沒說好不然就出包了
哈哈
真是好險耶
今天還滿好玩的啦
尚樺啊上台北一起出去闖吧:D
找上豪跟雅軒一起
看要不要順便找偉中
哈哈

說到上豪
他還欠我錢耶可惡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