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我只想說說說法式鹹派有多麼好吃


附帶一提這次成員是大沒鏘鏘我翠


奇怪的組合


然後還可以聊的雞雞嘎嘎吵死人是怎麼一回事兒?


這個世界病了(誤)



地點離忠孝敦化站近近


DSCF4888.JPG


然後裡面東西真的好好吃歐


我可不可以不負責任只PO照片兒?


當然可以這可是我的網誌


(自說自話個什麼勁)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堆堆堆的不負責任照片搂搂搂


DSCF4894.JPG


這是麵包,好好吃~脆脆可是不會很硬


所謂嘴巴不會被戳一個洞


DSCF4895.JPG


這是濃湯湯,加現磨胡椒好棒


DSCF4896.JPG


這是沙拉,話說回來我現在敢吃沙拉了耶


雖然跟家人出去還是會裝死把沙拉推走


(除了凱薩沙拉我會嗑掉以外)


DSCF4897.JPG


這是傳說中的法式鹹派!!!!!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的好吃


滿滿的馬鈴薯起司味兒真是.......



DSCF4898.JPG


這是我點的.....?


忘記名字=w="


好像是香煎黃金雞腿排之類的?


反正我覺得好吃好吃好吃


肉超軟的又多汁


真的是


還有上面的菇兒


很香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DSCF4899.JPG


好像是鏘鏘點的芭?


鮮蝦錦蔬青醬


我有吃一點點


不賴


蝦子很貼心把中間的殼去掉


懶人可以直接把中間咬下來哈哈


DSCF4900.JPG


這是大沒翠都點的


雪花蔬菜香腸燉奶油飯


她們都點一樣的一定有勾結


燉飯很香很好吃很濃


可是缺點是太多(!?)


吃不完涼掉就不怎麼.....哈哈


DSCF4902.JPG


最最最最最期待的法式烤布蕾親親兒


真的好好吃噢


就算只是為了這個烤布蕾回流我願意


上面焦糖超香的


下面的布丁丁很軟單吃也很棒


 


所以總歸一句


這家LaQuiche


超級棒


附上店家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LaQuiche


想吃可以去逛逛


是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