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標題!!!
真是大家的強心針耶哈哈哈哈
唷唷今天是文華友會
地點是在逢甲耶
看到好多認識的真好!!
學長姐都很NICE

小七學姐
超級可愛的耶她好好笑!

崔弟學姊
是我餐旅乙班的學姊!嗚嗚真好我終於見到乙班的學姊了!

曉筠學姊
她好漂亮喔真好真好!

八狗學長
超認真的跟我們講解了一大堆,好厲害!

恰恰學長
..................................

還有個我忘記是什麼的學長阿哈哈
忘記你真是對不起耶=V="""

然後跟率喬一下就聊開了好棒!
綽號變成綠茶了哈哈哈
她就是傳說中跟黃與損同天生日的人喔!!!
然後一堆我都叫的出名字
子勻
均淳
勝嘉
文茜
世昀
大噗
還有好多人我都看過
酷耶果然是交友滿天下(啥)
玩遊戲是玩殺手
處罰是自我介紹好詭異哪哈哈哈
最後殺手是子勻!!
唷唷我一直以為是小七學姊耶哈哈哈
好糟XD
午餐是披薩!
感謝恰恰拿來喔(鞠躬)
然後最後是問問題時間
一時都想不到什麼問題啊就跟綠茶嘰嘰嘎嘎的一直聊
後來大家都散了
剩我跟子勻和均淳三個小大一
跟著學長姊去鮮芋仙吃冰!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開了地下室給我們
阿哈哈包場耶包場!!
早知道就在那辦就好了嘛
又涼~
哈哈,下屆就辦在鮮芋仙好了
(如果還沒倒)
在鮮芋仙的話題
慢慢的演變成文華回憶會
講了超多事的
大家都在說劉歸民啊哈哈哈
真的是文華奇人耶不是我在說
之後我就先走了
因為老娘來接我
居然叫我自己走去至善真過份=3=
今天很好玩
然後我這篇網誌欠好久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