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會議中心據說是最難被排到的五家實習飯店之一


真的很高級耶


到處參觀的時候就覺得很棒



還有口譯室耶!!!


整個開心的想尖叫


畢竟口譯曾經是我的夢想


教我們服務技巧的學長是李得


他很好笑真的


不過應該是因為阿魚學姊在(!?)


然後聽孟慈學姐說他戴眼鏡會很好看(笑


旺旺非常的愛整人的樣子


叫我們比托盤處罰是學長做伏地挺身


大家都拼命的想跌倒(大笑


然後餐點非~常之好


請各位看官允許我以圖片帶過(逃


 


 


第一道菜哦


是冷盤


天哪我超喜歡這道菜的耶!!!


 


 


第二(?)道菜是XX肉


反正也很好吃就是了(不負責任逃


 


 


這是牛肉喔ˇˇˇˇˇ


也是美食一碟!!



 


我喜歡青菜!!!(叫


呀~好吃ˇˇˇˇˇˇˇ



 


然後這兩盤是甜點


其實外面還有一大堆


琇禪跟蜜雪還有PJ、阿魚都出去拿了第二盤


實在是


很~厲害


看看看看


很好吃吧ˇˇˇˇˇˇ


一切都是盡在不言中嘛是不是~


呵呵呵呵~



因為年代久遠我忘的超不多了


所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